致消费品牌操盘手、营销人:C位出道指南请查收

2020-07-30 19:38:32 和讯名家 

2020年,生存和破局成为消费行业共同面对的问题。

在自我探索的同时,众多的品牌和企业也在从同行乃至异业中汲取经验和灵感——林清轩和元气森林的高速增长,让人们意识到更多国货新赛道的可能性;老乡鸡和信良记的成功,让行业中人看到了更多破圈营销的新手段……

作为第一财经旗下消费大数据服务平台,CBNData消费站自4月上线以来,一直以数据的视角持续为当下的消费行业提供洞察与注解,发布了近百份数据报告和1400多篇深度分析文章,与企业、品牌一起面对生存与破局的难题。我们也因此被称为“C站”。

C站也观察到,新消费时代下,无论是美妆、食品、服饰、宠物还是3C,在垂直行业深耕的从业者们始终缺乏一个跨行业、跨角色的平台来横向观察彼此,从中借鉴经验。

而对长期关注消费领域的营销人、观察家们而言,他们也缺乏一种被“认真听见”的机遇。在当前的大消费领域中,专业、精准的消费内容聚合生态始终没有形成。

显然,消费领域的生态发展,亟需更多资深行业人们的共同发声、激烈探讨、火花碰撞。

2020年下半场,C站继续前进,正式启动「C位计划」——这是由CBNData消费站发起的「消费行业观察团」招募计划,我们将提供第一财经及CBNData的C位传播资源,招募国内消费品牌或互联网平台的行业专家、项目操盘手、数据分析师,以及长期关注消费领域的营销人、观察家入驻C站,分享他们对消费领域的观察与洞见。

「C位计划」不仅仅是一次招募,我们也希望“C位人才”们能够通过这样的机会,不断积累在消费领域的行业影响力,与C站一同实现在消费领域的深耕和进步。

我们诚挚地邀请深耕于消费行业的你一起加入「C位计划」,面向全网超千万消费行业从业者持续发声,也与C站一同成长、互相赋能,最终实现真正的“C位出道”!



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: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。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和讯网立场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请自担。

(责任编辑:季丽亚 HN003)
看全文
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
提 交还可输入500

最新评论

查看剩下100条评论

热门阅读

    和讯特稿

      推荐阅读

       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

        【免责声明】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与和讯网无关。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、观点判断保持中立,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、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。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