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程国际机票业务销售员工被停工待岗?每月工资1616元

2020-11-25 22:21:38 和讯名家 

  近日,某社交媒体上有自称同程旅游的网友发布一则视频,视频里该网友晒出了一张停工待岗通知书。

  视频显示,通知书落款为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时间为2020年11月20日,具体内容显示,“由于全球疫情的持续蔓延,我司的国际机票业务受到了严重影响,故您原先负责的国际机票相关工作内容暂时无法展开。”

  经公司研究决定:

  1、自2020年11月23日起安排您停工待岗,待岗时间至2021年3月31日,期间根据国家政策及疫情实际情况再行通知,期满后公司另行通知。

  2、停薪待岗期间,公司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内部规章制度,在一个工资支付周期内的,公司按照劳动合同规定的标准支付劳动者工资;超过一个工资支付周期的,按照国家及江苏省有关规定办理,直至恢复生产。

  该名疑似同程员工的网友发出质疑,“收到公司的停工待岗通知书,最低生活保障真的可以保障我们吗?”

  值得注意的是,该视频的发布地点显示为同程大厦。

  该名疑似同程员工的网友在评论区表示,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。自己已经在公司快5年了,公司不给任何协商离职的机会。

  该网友表示,“我们部门才30多人”,公司六千员工,国际机票销售自疫情以来支援其他部门十个月,现在30多人被停工,不给任何协商机会。

  网友称,每个月到手1616元,房贷车贷负担不起。

  针对此事,三言财经电话联系国际机票业务客服,客服表示,这边没有接到相应通知。

  11月23日,同程艺龙发布第三季度财报,财报显示同程艺龙营收19.14亿元,环比增长59.5%,市场预估19亿元,去年同期54.36亿元,非公认会计准则净利润为4.99亿元,去年同期为5.89亿元。

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:三言财经。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和讯网立场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请自担。

(责任编辑:冉笑宇 )
看全文
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
提 交还可输入500

最新评论

查看剩下100条评论

热门阅读

    和讯特稿

      推荐阅读

       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

        【免责声明】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与和讯网无关。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、观点判断保持中立,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、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。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。